柯哚米奥

【刀剑乱舞】回答问卷:给审神者的26问

01、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。

阿瑶,山城国~

02、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?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?

03、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?目前他的待遇如何?
歌仙~目前是二队队长之一。刚开始只登了几次,送爷狐前几天正式入坑,一队完全是按照稀有度组的队,随着推图进度组二队时才想起来我家初始刀QAQ(对、对不起…)

04、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?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。
萤丸!感想吗…不愧是mvp狂魔啊~(抱住蹭蹭我家萤酱)萤酱超级萌的!!

05、你的一军、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?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,谈谈你的配置预期。
一队萤丸太郎、三日月小狐光忠小俱利~
二队歌仙长谷部兼桑大狸子、骨喰堀川青江物吉~因为当时打算无间断出阵,为了防疲劳,二队就超员了。
三队…我练了好多(比划)小短裤短刀。
其他的打算没有啦。

06、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,你比较偏好哪种刀?
胁差!因为我是个体力废,打刀都觉得大,胁差小一点。(青江:嗯?我还是很大的哦?要确认一下吗?婶:不了谢谢。)当然这是现实要素,不过就这样想啦~也有胁差最少的原因吧。

07、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,列举一下喜欢的刀,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。
当番的话,受一位大大的影响,也想让不喜欢做的人去干呢,因为觉得台词相当怨念啊(笑)。比如宗三、歌仙…安排当番时会倾向让有关联的刀一起,也会专门安排江雪种田啊、鲶尾照顾马啊、长谷部干各种啊…

08、有没有喜欢的配对?有的话请列举,种类不限。
喜欢的配对指什么?cp吗?我坚定站刀x主!坚定乙女向啊!(悄悄说:唯二吃的腐是乱浦乱和物后,因为太萌了。

09、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?
就…就算黑心企业好啦!我已经放弃吃药了!最严重的是刷67图的时候做出过中伤裸奔出击的决定,还有拉去1-1刷花的时候忘带了刀装QAQ…心疼。古咩…

10、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?
这是什么?!没有诶!什么都没有!

11、有没有碎过刀?碎刀时是什么情况?碎了谁呢?
没有!我最讨厌有人碎刀了!说实话,在刀剑里,保护刀是比较容易的。到底是有多不走心才会碎刀?

12、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?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?
长谷部!对!就是你!(捶地)在6-2吃了我多少刀装啊!!歌仙都没怎么吃啊!我家都不怎么会做刀装,太郎偶尔还行。我一度怀疑我家一队是不是说了谁刀装做的好就弄死他(sad

13、依然是定番问题,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?描述一下。结果如何?
没有诶...不过立过一个FLAG,捞sada酱的时候曾经在战绩那里说,捞到就把近侍包给三条大佬们一个月(7-2图队长小狐丸和三日月轮着来的),下一把就出了(。。。)结果就包给他家了一个月...

14、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?(笑)
如上,想捞新刀的时候,会在战绩下面那一栏写一些,然而通常!!并没有什么卵用( ˙-˙ )。都是在我快遗忘还要捞的时候捡到,当然锻刀也是(大典太…大典太啊…QAQ

15、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?现在呢?
当然是脸(冷漠.jpg),不然呢?实际上是在微博刷梦百时经常刷到关注的大大发的刀剑内容,而且很喜欢的晋江同人大大出了刀剑的本子(´・ᆺ・`)。追随大大的脚步。现在…有一种莫名的责任感,还有强迫症…我就没全刀账过啊!!

16、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。(比如练级图、无限沟图、想烧的图)
上吧!!给我烧了7-3!!一直一直半路劝退,而且资源烧的好快!练级图有5-4,被我快踩烂了。当时5-3沟了很多很多次。这里要提一句舰娘,我沟1-1沟了半个多小时不止啊!

17、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?
结婚系统快实装啊!虽然我还搞不清楚到底更喜欢哪个,先实装了再说啊!

18、如果DMM搞联动的话,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?
联动这个,没有考虑过诶。和梦百吗es吗,这画风能看?😂

19、目前为止课过金吗?课过的话课了多少?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?
我课过,作为一名真的真的很贫穷的大学僧,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…应该420左右...

20、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?
之前好像出过一种杯子,日式茶杯,有黑的和白的,一个199QAQ好奢侈,买不起…想买寿屋方形抱枕和黑白双子的帆布袋,然而这几个月买本子太疯了已经抠不出来钱了。想要出圆形团子抱枕!es那种!超级可爱!还有床上三件套(……)!

21、有进行二次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?
有脑洞,有设定,产不出文...写不出来呀,而且文笔真正的小学水平呀,看着自己都瞎眼啊。吃各位大大的粮吃得非常满足,感谢!

22、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?
我不太清楚自己是怎样的…要说的话,就是普通的那种吧。很少脑补,比较重视刀刀们,理性派的人呢。

23、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,会选谁?
数珠丸恒次。对于我来说,没有哪一把刀是“最特殊”的,大家我都很喜欢。初始刀歌仙的话,我不想在“三十六歌仙”的基础上,再给他加什么东西了。看板郎爷爷,你都是最美天下五剑了,才不找你呢╮(╯_╰)╭。我不相信来生,真的有下一世的话,“ta”没有经历我现在的一切,也能算是“我”吗?感觉各种意义上,“我”的灵魂相当不稳定呢,希望数珠丸能镇压下吧(。・ω・),这么不和睦的事就不找江雪了。而且数珠丸他漂亮啊!还是天下五剑啊!还有什么不满足的!

24、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,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?
本丸一直一直十分十分和睦。

25、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、构想或希望?
快给我龟甲贞宗吧!还有不要集火我家刀谢谢、谢谢!!

26、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。

此生能遇到你们,婶真的非常非常高兴!

枭羽薰:

因为想做,大致搜了一下没有找到就只好自己搞一套。(既视感)

01、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。
02、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?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?
03、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?目前他的待遇如何?
04、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?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。
05、你的一军、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?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,谈谈你的配置预期。
06、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,你比较偏好哪种刀?
07、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,列举一下喜欢的刀,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。
08、有没有喜欢的配对?有的话请列举,种类不限。
09、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?
10、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?
11、有没有碎过刀?碎刀时是什么情况?碎了谁呢?
12、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?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?
13、依然是定番问题,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?描述一下。结果如何?
14、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?(笑)
15、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?现在呢?
16、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。(比如练级图、无限沟图、想烧的图)
17、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?
18、如果DMM搞联动的话,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?
19、目前为止课过金吗?课过的话课了多少?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?
20、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?
21、有进行二次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?
22、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?
23、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,会选谁?
24、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,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?
25、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、构想或希望?
26、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。


评论
热度(43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ヽ(‘ー`)ノ

© 柯哚米奥 | Powered by LOFTER